close

  ”フランス法國”是一個非屬我旅行計劃中的目的地

簡單來說,就是對於要飛超過10小時才能到的國家,我是不抱任何會去的希望的

(雖然內心還是非常的期待有成行的那一天)

也許是"宅翰"聽到我內心深處的吶喊,加上有勇猛"兔"相伴,是個大好的時機,於是非常鼓勵我"必去不可"

(雖然在決定去否的過程還有很多戲劇化的演出bj4)

但最後還是完美的成行了

選擇旅行社的過程是個決擇點

首次歐洲行因我們不想費時拉車奔波,於是鎖定"法國"為唯一國家

再來,把網路上歐洲線具有名氣的旅行社行程看過一輪心得就是:1.好久沒參加團體行了比較行程真累2.怎麼一趟法國的旅費我可以去日本3次、香港6次…

最後,依"可配合的出團時間"及"旅遊地的範圍",選出了兩家"巨匠"及"華友"

其實,華友的行程是讓人一看就有喜歡的

但多拉了個巨匠來比,純粹是價格心裡內心戰

(怎麼兩家的價差我可以再去一趟香港吃我思念的豬仔包、法蘭西多士…XD)

考量,歐洲是個陌生的國度,尤其聽了去過"前輩"的回憶錄,除了風景美外,各形各色道行很高的小偷也是多到可怕(到底是有多可怕呀?!)

一趟旅程這麼多天,要是充滿了行程、吃飯自理,每天為了怕被搶而緊張兮兮,若運氣差遇到不ok的領隊,那整個就是花了錢又不愉快

再則,想想這個非計劃中國家的旅行,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,就好好的讓這趟旅程有美好的回憶吧!

所以,心一橫就要給他"砸"下去了!開心的玩,回來再吃饅頭就好了XD

終於在2013.10.21(本姑娘大壽日)下了訂金了 (OH~~NO是我的"初老生日禮"嗎?!但還是要感謝宅翰鼎力相挺)

選擇了「華友~2014.1.24法國、普羅旺斯、米其林料理、卡爾卡松光影古城、巴黎塞納河晚宴12日

(好長的團名,很明白的看了就知道要去哪、要吃啥)

 

 

最後,對於旅行社的選擇後的整體心得:

1.食:餐餐好食、餐餐好飽,雞、鴨、魚、牛、豬、羊、飯、麵通通包。還有我最愛的法式麵包,餐餐有。且紅、白酒,外加啤酒也都喝了,感受道地法國人的飲食。

2.住:現代商務式、古蹟修道院、歐風古典式每晚都有不同的體驗,重點房間比我想像的廣敞、位置在重要景點附近,免受早起拉車之苦。

3.行:巴士、高速鐵路、小火車、纜車、遊河船,通通通體驗。且巴士有超貼心小武器,坐椅下方有延伸板,可升起讓走酸的小腿能離開地面延伸放鬆。

4.樂:整體行程安排不讓人感到緊湊,步調輕鬆。

惟一不懂的是,明明玩的也不累,但怎麼每頓晚餐吃到後面都好想睡,可能是時差、可能是無法融入法國人的慢活步調吧! 

華友旅行:http://www.mitravel.com.tw/search.php

P108051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社 華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桜子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