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進度的法國行記錄

雖然心裡的玩樂魂一直沒停過

但該面對考試的現實還是要去完成它

今天閒暇逛FB時,突然得到「每年3月20日,是一年一度的「Jour du Macaron 馬卡紅節」」這個新知識

沒去過法國或許也不會注意到這個消息

但現在的我對於法國的是會停下來看一下嘍!

於是,瀏覽一下文章的介紹

原來「Jour du Macaron 馬卡紅節」的由來是~~

起源於法國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⋯⋯
為慶祝春天到來並響應公益
自2006年起他將3月20日這天定為馬卡龍日
當天店鋪裡只販售各色繽紛的馬卡龍
每年並與不同的公益團體合作
邀請消費者們做公益捐贈、享受少女酥胸的美好滋味

這時,再度覺得我好幸運

有吃到法國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的Macaron(內心在旋轉中,再次謝謝「瑞士人」>_<)

當然,這時回憶魂又勾起法國的點點滴滴了

 

在寫第二篇法國記錄行時,一度以為沒拍到我的馬卡龍照

後來,偶爾翻翻照片回憶時,發現了這張唯一的完整照

送給今天的自已「Jour du Macaron 馬卡紅節」快樂

AND讓我考試順利,且繼續完成未了的回憶記錄~~喔耶~~

IMG_4168_副本

後記~給也想吃吃Pierre Hermé Macaron的有緣人
我的馬卡龍是在巴黎拉法葉百貨1F(是台灣的二樓喔!)手扶梯旁買的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里桜子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